卿绯

【诡秘&奥术】【all克】和邪神做室友的日子(三)(中)

(三)(上)请戳我 

前情提要:伦兔兔靠卖随身老爷爷搞到了克喵珍稀照片。


一根纤细白皙的手指在屏幕上划动,停在了一张女性的照片上。

座下天使—女神之铲:为可爱的小姐姐作了一首诗——

啊廷根的明月,

你是我心尖的明月

……(对不起作者实在编不下去了doge)

哦明月,我的明月~~

【图片】

“克莱恩?”轻柔带着磁性的声音响起,面带黑纱的女子果断联系自家天使。


“不错,克莱恩,基本数据已经录入完毕了,下面就是容貌的微调,我把表格调出来。”伸了一个懒腰,路西恩重新投入到紧锣密鼓的实验中,丝毫没有注意气氛似乎有一丝改变。

 “女士?”

实验桌旁,一道黑色的身影如橡皮擦擦出一般徐徐出现,头戴面纱,身着黑色长裙,裙摆有繁星点缀。

莫名出现的女子彬彬有礼得点头致意。“你好,费利佩同学。”

“您是文学院的阿曼尼西斯教授?”沉默两秒,生物系的费利佩还是成功认出了这位大名鼎鼎的美女教授。

“是我。”女子的嗓音轻柔,“我是克莱恩的监护人。关于你和路西恩同学未经我的猫——咳咳监护对象允许擅自贩卖他的照片一事——”

费利佩默默有点怂,远处的路西恩毫无察觉好友一身冷汗——美女教授大名鼎鼎当然不是因为颜值,而是因为她老人家六亲不认的手段——魔狼全家捅惹不起啊。

“照片交出来一份,我就不予追究。”话锋一转,女子面纱下唇片弯起。

这个好说,费利佩十分有眼色得借助魔法把手机里的照片打印出来,交给对方,长舒一口气。

白皙的指尖翻过成叠的照片,发出脆响,女子满意开口:“隐秘会一直庇佑你们的。”

---------------------------------------------------------------

她身形正要徐徐擦除,却忽然顿住,语带无奈:“白造。”

四下安静无声,费利佩有点莫名其妙,又听见阿曼尼西斯悠然道:“你以为心理学隐身我不知道吗?”

然后,在可怜的亡灵法师的脑海里,突然浮现起一个白色神父长袍的身影,这个身影从未缺席克莱恩换上的每一个套娃,而他一无所知。


费利佩:弱小,可怜又无助,路西恩救我jpg(快来一发永恒炽阳叭


“你什么时候来的?”面戴黑纱的女子微微挑眉,似乎带上一丝危险——这等好事怎么不带我?

对面是一名金发的男子,身形高大,手执羽毛笔与一册书,面容和煦,闻言眼神清澈道:“虽然白造夫斯基一直在看克莱恩•莫雷蒂换脸,但他忘记告诉阿曼尼西斯了,这是合理的。”

“哪里合理了,你个合理怪。”女子扶额。

“一起?我知道你带了下午茶。”金发男人空想出桌椅。

“可惜错过了前面。”阿曼尼西斯啜了一口红茶,偏头看向一边的亡灵法师,“这是全知全能的造物主,物理系教授白造夫斯基。请坐吧小魔法师。”

全知全能?所以从实验一开始就来了?费利佩默默腹诽。

-------------------------------------------------------------

“那么,我们就不喊黄涛来了?”

金发神父神色流露遗憾:“他已经赶过来了。你的天使发的朋友圈没有屏蔽周的塔罗会,黄涛通过他孙女的消息知道了。”

这就是全知全能吗?爱了爱了(bushi)

“那我联系黄涛让他不要打草惊蛇。”阿曼尼西斯抬眼看向正在实验的两人,“毕竟周和那位徒手搓核弹的同学很可能发现他。”

“嗨!白造,阿曼尼。”头戴王冠的男人仗着隐秘的庇佑欢快地打招呼,眼神发亮地看向远处褐发褐瞳的秀美少女,“占卜家的滋味针不戳啊~~”

“坐下喝茶吧。”黑裙女子假装没有听到,无可奈何地让老乡落座。

逼格满满的小桌顿时弥漫起颜色。

“哇这个好看,你看那楚楚纤腰~~”

“哇这个腿,又白又细又长。”

“是御姐!吸溜!”

“萝莉脸女大学生~记不记得你的邻居哥哥啦~”

“黄涛,”隐约中镰刀徐徐浮现。

“非凡特性不需要可以捐给所罗门。”金发神父温柔开口,扬了扬手中的笔。

-----------------------------------------------------------------

“克莱恩?”四周的环境仿佛被泼上油画颜料,柔和醇厚的嗓音响起,一名肤色偏黑面容柔和的男子身形出现,当然,这个问句并不算是呼唤,没有打扰到实验那边。


“铜哨的定位是这里,不过还是不要去打扰克莱恩好了。”男人自言自语,“孩子年纪大了,被长辈看到女装会害羞的。”


他含笑注视了一会儿正在换脸的纤细少女,语气温柔,“唔,作业的事还是下次再找他吧。”


静静欣赏完一套不同的脸,男人十分有道德地没有拍照,灵界穿梭离开。(当然发现不了下午茶三人组毕竟我们阿爸只是一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天使)


“那是?”费利佩好奇询问。

“克莱恩的教授,偶尔会代替我监护他。”阿曼尼西斯开口解释,语气微微有一点不爽。

----------------------------------------------------------------

居然还有(下)想不到我这么能拖doge

先肝了,一滴都没有了QAQ

评论(15)

热度(609)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