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绯

【诡秘&奥术】【all克】和邪神做室友的日子(三)(上)

本文又名《一照多卖不可取》

我忏悔我有罪我咕咕咕了这么久,没有小可爱的提醒就没有动力。

有点长,先码了上放在这里。

--------------------------------------------------------------------

Summary:费尔南多教授的变性腰带,好用。

美丽的清晨,一只宅在宿舍的邪神遭到了毒手。

“克莱恩~我的朋友!”

睡得迷迷糊糊的触手打了个圈“?”

“你女装过对吧。”

“噗!”克莱恩一个激灵坐起来,“谁说的?“

“上次劫灵之虫的阿蒙啦,他说你有好几次女装经历。”无辜的推了推单片眼镜,路西恩毫不愧疚地卖掉阿蒙。


二侄子,你又双叒叕完了。


“看!“睡得宛若昏迷的邪神勉勉强强地抬起眼皮。

胸?好像好像有D?

面前的是身材玲珑的黑发少女,穿着件薄衬衫,蜜色若隐若现,半遮住白皙的双腿,腰间围一条细细的腰带束出优美的曲线。

“路, 路西恩?"克莱恩瞳孔地震。

震惊,舍友变魔女?

天才物理新星竟走上刺客之路?


“把这个套上,别太兴奋了。“费利佩站在一旁,带着病容的面孔表情一言难尽,脱下自己的风衣套给好友。“他搞到了物理系费尔南多教授的变性腰带,找你做实验。”

“我打算研究变性腰带对颜值的影响,所以想借你做实验啦。”路西恩裹住风衣舒了一口气,解开腰带,变为俊秀青年模样,“因为你不是不仅可男可女,还可以随时微调外貌吗?"

“所以?”

“方便控制变量,否则经费要耗好多。”

“不行,”克莱恩断然拒绝,“男的可以。女的不要想。”

“经费分你哦。”路西恩露出招牌式和煦笑容,竖起手指,“有这个数。”

“成交。”

不是我莫得骨气,是他给的太多了。生活使五好青年面目全非。

--------------------------------------------------------------------

“这张脸是夏洛克•莫里亚蒂,我的某一个套娃,你可以称他为夏洛克。”

“你好会玩哦。”路西恩斜眼。


夏洛克是个长相与克莱恩有八分相似的一胡子侦探,戴着眼镜,长相一般。

腰带一围,奇迹出现了。

胡子消失了,轮廓清秀的面孔愈发精致,胸不算鼓,身材又苗条了几分,整体和路西恩女版有几分相似,但显得更软妹一点,毕竟克喵是众所周知的软。

“唔,这种你自己的女装没什么区别,看来男性加不加胡子是无效的。”路西恩在一旁奋笔疾书。


费利佩悄悄掏出手机咔嚓了一张,不动声色地发给了某一个备注为Bug的好友

费利佩•卡内罗:要么?

Bug:要的,多拍一点。

费利佩•卡内罗:三张一条时之虫,我尽量挑不同的脸。

Bug:成交。质量高的话我带别的虫来给你。

关闭弹窗,费利佩默默戳了戳靠在肩上的脑袋。

“你和阿蒙还有联系?“路西恩歪头,不自知地蹭了蹭。

“我打算拿时之虫和癌细胞的联系做研究,”轻轻拍了拍对方额头,他把路西恩移开,“你继续,我还要多拍几张。”

--------------------------------------------------------------------

”这个套娃叫格尔曼•斯帕罗,是个海盗猎人。好啦路西恩你别笑!”

克莱恩迅速崩了人设,冷峻的黑发男子气极败坏地掏枪,大科学家投降似地举起双手:“哈哈我不笑了哈哈。"


路西恩替实验对象围好腰带,啧啧有声地感叹道:“好胸。”

眼前是一位身材火爆的高挑美女,丰满的双峰将白衬衫挤得不堪重负,面容美艳凌厉,一双上挑的凤眼凌厉地扫来,夹得人浑身一颤。

“你这样绝对会被海盗睡的。”路西恩盯着腰细腿长的美女,感觉到有手覆上自己的肩。

“做实验记录别老是盯着人家。”费利佩拍完照,毫无波澜地移开视线,伸手把路西恩的脑袋掰到旁边,手指微动,回味了一下柔软的触感。

“唔,可以根据容貌微调一定的身材。”路西恩记录着,“克莱恩,上秤称一下,我感觉你这胸应该有不少份量。”

“没重!"黑发美女双目含嗔,“我们无面人对体重很敏感的!”

-------------------------------------------------------------------

“换女版,女版,"把笔记翻面,路西恩善解人意道,”放心,我不笑,男变女都那么多次了,女变男不算什么。"

清秀青年模样的克莱恩警惕地看了他一眼,把头偏开,转回时露出一张美艳带着野性的面孔,双眸深碧流转,亚麻色的长发随意散开。

“这是翠西。”他伸手在腰上一围腰带。


某宿舍。

一名红发男子轻啧一声,偏头道:“大蛇,这家伙有点眼熟啊,你来看看。”

面容柔美的银发青年放下画笔,晨光间微微歪头,保持沉默,美如画卷。

备注为“小乌鸦"的好友发来一张照片,又补了一句:看看,梅迪奇,是个男人都比你man,你是不是和艾因霍恩,索伦那两个女人混久了,怎么娘兮兮的。

一句话骂三个人,小乌鸦和那小占卜家

混上后骂人功力见长啊。战争之红嗤笑一声,点开大图。

那是一名英俊张扬的亚麻色短发的男子,眉宇锋利带着野性,碧绿的双眸莹润如水晶,诚实说,没梅迪奇更有男人味,但因为缺少猎人自带的挑衅风格,显得更具有纯粹的英俊。

“啧, 你觉得是谁?”

没等乌洛琉斯回答,他自顾自接道:“嗯,是偷拍。小乌鸦不会随便发个帅哥给我。大蛇,你觉得这是克莱恩•莫雷蒂吗?”他用阴谋家的直觉本能猜测一番,找好友寻求确认。

遵从命运的指引,绝对的幸运儿乌洛琉斯动了动眼珠,注视几秒,语气平稳道:“命运的指引告诉我是。”

梅迪奇“嗯”了一声,托着下巴:“偷拍,似乎还有一角黑礼服入镜,我们不如联系一下小占卜家的室友,我记得他叫——”

“路西恩•伊文斯。”银发青年毫无征兆地插嘴抢答,“如果你想去要照片,带上我。”

伸手撩开一绺红色发尾,梅迪奇讶异地挑眉:“记这么清楚啊大蛇, 看来我的对手不只阿蒙喽。”


嗡。

路西恩随手打开振动的手机,扫过消息。

好友请求添加:战争之红

备注:我来询问一些关于克莱恩的事。

大科学家不经易地看向毫不知情的室友,点击"同意”,并礼貌地发了一条消息。

“你好,请问是什么方面的问题?”

他放下手机,给克莱恩又更换的几个女性形象做初步记录,半晌又看了手机。

新添了几条消息,对方似乎挺急切。是一张照片,紧跟一句话:“请问你见过这张图吗?"

阿蒙把图泄露出去啊。原子掌控阁下不甚在意地回复:“我把手机给这张图片的拍摄者,你和他直接谈。”

他随手把手机给费利佩,继续实验。

默契地接过手机,死灵法师垂眸,看见图片,玩味地笑笑。

原子掌控:不介绍一下自己么,这位通过阿蒙找来的朋友?

战争之红:你可以称我梅迪奇,体育系的。你给阿蒙的照片能给我一份么?

原子掌控:阿蒙花了三张一条时之虫的代价。

对面顿了几秒。

战争之红:我支付幸运。三张照片二十天幸运,你应该也搞科研吧(这是一位阴谋家搜集过的情报,99%和路西恩•伊文斯混在一起的人都搞科研)这幸运能让你做什么实验都一次成功。

原于掌控:成交。

战争之红:我需要两份,这里有两个人要。

这位红天使相当谨慎,如果说阿蒙都只是花代价购买,那这对面之人恐怕不好忽悠,既然如此,不如好好交易。

原子掌控:幸运分开给两个人吧,分一半给路西恩,我是生物系的费利佩•卡内罗。

战争之红:没问题。

在某个备注为“有三张嘴不如一张嘴的三流保姆”那看到那句“小占卜家的照片我就笑纳了。”阿蒙冷笑一声,自言自语道,“竟然还不死心。”

生物系大佬并没有挑起战火的自觉,费

利佩为自己的实验能顺利开展心情变好,苍白的脸上流露一丝红润的笑意,连路西恩一直围着美男美女转都没让他再感到暴躁。

--------------------------------------------------------------------

低头,他看见另一条消息——

好友请求添加:星星的诗人

备注:我是克莱恩的朋友

这是他自己的手机,让费利佩微微挑眉,点击“同意”。

星星的诗人:你好,请问之前给阿蒙的照片可以给我一份吗?

复原者:阿蒙花了三张照片一条时之虫的代价。

星星的诗人:好贵d(ŐдŐ๑)等我问问。

某间教室内。

“老头老头!我想拿时之虫换克莱恩的照片!”

讲台上划着鼠标的老人没好气的回道:“想得美,我都已经帮你查IP了,你还想要时之虫?”

“可是是老头你先上课看阿蒙的动态的。”座位上的绿眸俊美青年略带委屈,“我只是一眼认出来那个女孩子是克莱恩而已。帮帮忙嘛,我会好好听课的,阿蒙也花了三张照片一条时之虫的代价呢。 ”

“下不为例下不为例,快去把这个程序写了,真是欠了你的。”老人似乎是有点受不了这么个好大儿撒娇,迅速应声。

飞快在屏幕上打上“成交!”伦纳德兴奋的“嘿嘿嘿”几声,旋即小声发牢骚:“让文学院的诗人写程序真的好不人道啊。”

无独有偶,此时帕列斯的内心刷过的是我真是瞎了眼才打算教这个傻子计算机,寄住报恩误我一世英名啊。

--------------------------------------------------------------------

小可爱们你们的红心蓝手就是我的动力啊(○`ε´○)

球球了不要只给(一)热度啦QAQ

评论(19)

热度(845)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